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科学网站!

  1. 首页
  2. 最新目录
  3. 正文
点击显示栏目

最新目录

西北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恢复招生30周年纪念活动
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系统管理员
  • 发布者:
  • 浏览量:

西北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恢复招生30周年纪念活动

      10 月17日,西北政法大学在长安校区召开大会,隆重纪念恢复招生的30周年。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校友,受邀前来的100多位中央、地方各有关个部门的领导和法学界同仁,与西北政法大学的一万多名师生一起参加此次隆重的庆典,共同感受西北政法大学恢复招生30年来走过的新的辉煌历程。

   出席大会的嘉宾有: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,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柯汉民,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,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周成奎,陕西省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宋洪武,中国法学会副会长、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、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文显,原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钱应学,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,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,中国法学会副会长、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、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,中央政法委政法研究所副所长曹俊,国务院法制办、政府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李岳德,陕西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。出席大会的还有司法部考试司长丁露,台湾海峡两岸法学交流协会理事长廖正豪以及夫人,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赵大光,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方向,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局长霍宪丹,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刘凤泰,陕西省司法厅厅长路志强,国家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应松年以及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,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,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杜志淳,台湾师范大学校长郭义雄等各兄弟院校和其他高等学校的领导、知名学者和校友,西班牙巴斯克大学校长埃纳克·乔里斯莱亚,日本横滨大学校长小岛武司等外国友好合作学校的领导,以及陕西省、甘肃省和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领导和西安市、渭南市、商洛市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领导。

    10 月17、18日,西北政法大学还举办了“中外校长论坛”、“杰出校友创业论坛”,并举办为期一个月的“法学名家论坛”,作为纪念恢复招生3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。

上一篇:稿约

下一篇:已经是最后一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