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科学网站!

  1. 首页
  2. 最新目录
  3. 正文
点击显示栏目

最新目录

稿约
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系统管理员
  • 发布者:
  • 浏览量:

稿     约

《法律科学》是西北政法大学主办的学术性刊物,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,热诚欢迎法学研究人员、法律院系师生、司法工作者及法学爱好者惠寄优秀稿件。

一、本刊欢迎选题新颖、有独到见解和学术价值的法学理论文章,法学各分支学科的专题研究成果,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现实性研究成果。

二、本刊取舍稿件重在学术水平。对具有真知灼见、说理充分、逻辑严密、语言规范的稿件优先采用。

三、来稿应符合教育部发布的《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辑规范》要求,具体内容可登录http://www.falvkexue.com进行查询。

四、来稿应附有作者简介(姓名、出生年月、性别、民族、籍贯、职称、学位、工作单位、所在城市、邮政编码等)、摘要、关键词、中图分类号、注释、参考文献,基金资助的论文应对基金项目名称、项目编号予以注明。篇名、摘要、关键词应翻译成英文。中英文摘要、关键词应排列于正文之前。注释采用脚注排于当页末,参考文献排于文末,同一文献同一编码。从期刊、论文集中析出文章注明其在该期刊、文集中的起止页码。

 五、摘要应能客观反映论文的主要内容信息,直接明确地反映出作者的主要观点,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,一般不超过200字,能够独立成文,切不要写成文章结构介绍或自我评价,不要用“本人”、“本文”等词起写。

 六、本刊坚持文以质取的原则,实行匿名审稿,反对任何干扰编辑公正审稿的行为。编辑部对来稿统一登记分发,来稿请径寄编辑部,不要寄给编辑或主编个人,以免遗误。来稿请注明专投本刊。本刊反对一稿多投,反对抄袭、剽窃等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,因一稿多投或侵犯他人著作权给本刊造成不良后果者,本刊将采取措施予以惩戒。凡投稿三个月内未收到编辑部采用通知者,可自行处理。来稿一律不退,请作者自留底稿。

 七、对采用稿件,本刊在尊重作者原意的前提下,可对稿件进行技术处理。如不同意,请声明。

八、本刊已入编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、中国期刊网、中国数字化期刊群万方数据网、北大法宝,相应稿酬已与印刷版稿酬一并支付,不再另行支付稿酬。如不愿进入以上电子出版物,请书面声明,以便作出处理。

九、来稿请将作者信息与正文分开打印,以便匿名审稿。请随稿另页提供文章题目和详细的作者信息资料,在地址变动后也请及时告知编辑部,以便稿件发表后寄送稿酬。

十、从2010年起,本刊将采用网上投稿、审稿系统,请作者登录http://www.falvkexue.com进行注册、投稿。

十一、凡对本稿约有关内容未提出异议和特殊声明者,本刊将视为同意此稿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