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科学网站!

  1. 首页
  2. 期刊动态
  3. 正文
点击显示栏目

期刊动态

《法律科学》重大选题策划(已完成):当代中国司法体制改革的方向与路径

  • 来源:
  • 作者:系统管理员
  • 发布者:
  • 浏览量:
《法律科学》重大选题策划:当代中国司法体制改革的方向与路径

选题目的: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》,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作了全面部署。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《关于深化司法体制和社会体制改革的意见及贯彻实施分工方案》,明确了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目标、原则,制定了各项改革任务的路线图和时间表。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《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试点若干问题的框架意见》和《上海市司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》,对若干重点难点问题确定了政策导向。因此,本刊拟围绕此项主题广泛征集优秀稿件。

稿件要求:1. 内容紧扣主题,重点研讨具体的制度架构和实现路径,要求论证逻辑严密,符合实践方向;2. 符合学术规范与本刊的编排规范;3. 字数在10000-15000之间。

征集对象:开放面对所有学者

截稿时间:2014年11月10日

投稿方式:《法律科学》官方网站投稿,学科类别请选择“刑法学”,并注明选题策划专投稿件。

稿件选用:根据本刊的审稿程序,在投稿中择优选录。